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

与你回顾

还记得念高一与你的恋爱,
也许我们还小,没有什么承诺,
但这渐渐的让我后悔,
没有对你好。

接着下来也只能做同学,普通朋友,
四年也没有联络了,最终还听说她的了歌唱冠军,
也只能在心里恭喜她。

然而,朋友的一次团聚,又让我与她碰面,
回到西马不久,信息来了,"请问你有空参加我那庆功宴吗?"
当然想去,不过,这天不作美,我身在西马,抱歉!

去年八月的来临,这是电话响,突然告诉我说,
"我就在你家门口", 竟然真的在,
而且她居住在我同学的家,就在我家楼下。

接着就去唱歌,好久没有听见那美丽动人的歌声,
回去前还拍了张照片,
人回去了,也没有联络了。



去年九月两个星期的假期终于要来了,
正在学校过夜赶工课的当儿,
她竟然来电了。

庆幸的是,我下个星期就能与她见面了,
不需要再找什么借口约她。
直到现在,我们偶尔还会联络对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