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September 2011

情人朋友

不错,她就是我传说中的绯闻女友,
不错,她非常的漂亮,
不错,她具有美女所有的条件
但其实,她与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及同学。

同学们都一直说我们之间有问题,
不错,有问题的人是我,不是她。

在朋友的面前,我都会假装或甚至故意让人们误会我们有什么,
但其实这些照片都一直在掩饰着我对“她”的爱,
真的没人懂我喜欢的还是“她”,
看来“她”也觉得我变了心,但我真的没有,

甚至“她”会问我,你们之间是有爱过吗?
这问题她有连续问过好几次,但每一次,
我就只好笑笑的掩盖过去,没有回应她,
而是要她嫉妒,我很幼稚吧?

这张相片,我有新转到FACEBOOK,
当“她”看见这些照片后,会有什么反应呢?
说真的,我还蛮想知道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